報恩男送子彈恐嚇「總統表哥」!前立委媳幕後指揮...下場曝

▲送子彈恐嚇總統表哥,前立委陳榮盛媳婦陳信婷、黎孝忠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黎男送子彈恐嚇總統表哥,到案時將罪刑一肩扛下,卻被檢警查出他送貨時,與陳女通聯密切。(圖,資料照/記者羅志華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遠房表哥、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,於4月間收到2顆子彈恐嚇,檢警查出,是前立委陳榮盛的陳姓媳婦為投資糾紛,唆使黎姓男子送子彈到辦公室,2人日前出庭皆認罪,北院29日依教唆恐嚇罪,判陳女6月徒刑,依恐嚇罪、非法持有子彈兩罪,叛黎男8月徒刑,2人刑期皆得易科罰金。

黎男到案時將罪刑一肩扛下,稱過去窮困潦倒時,受前立委陳榮盛請去當司機、幫他度過難關,本次送子彈恐嚇,是因看不下去陳、王的投資糾紛,才會主動替恩人出氣。

▲送子彈恐嚇總統表哥,前立委陳榮盛媳婦陳信婷、黎孝忠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前立委陳榮盛的陳姓媳婦,疑似因投資糾紛教唆恐嚇,日前出庭認罪,請求輕判。(圖,資料照/記者羅志華攝)

但檢警查出,黎男送子彈的過程中,陳榮盛的陳姓媳婦,不僅透過聯繫告知王光祥辦公室樓層,又在發現誤報地址後,緊急要黎男停止投遞第二封信件。

陳、黎2人於日前出庭時認罪,黎男更表明,希望當面向王光祥道歉,請求輕判,但王光祥委任律師認為,比起口語、文字恐嚇,送子彈的情節相當重大,且兩顆子彈的信封上,找不到黎男的指紋,顯見本次恐嚇經詳盡計畫,希望法官能重判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