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體罰「深蹲100下」直接受傷!她腿痛到炸…2個月不能正常走路

▲▼國中生,女學生,放學,下課,高中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該名女學生與同學們違反防疫規定踢足球,被老師處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)

記者詹雅婷/編譯

泰國巴吞他尼府(Pathum Thani)一名女學生今年7月被老師懲罰深蹲100下,原因是在課堂上踢足球,違反新冠肺炎防疫措施。事後,該名女學生罹患肌腱炎,時隔2個月迄今仍無法正常走路,目前已對該名體罰教師提告。

曼谷郵報報導,事發於今年7月22日,女學生當時和其他同學們在課堂上踢足球,教室還開著冷氣,但為了防堵新冠疫情擴散,相關活動早已被禁止,隨後老師蒂蒂瑪布恩彭(Tittima Boonpeng)就問違反防疫規定的學生是誰,但沒有任何人敢站出來承認,最終命令學生們做100下深蹲作為懲罰。

該名女學生事後罹患肌腱炎,時隔2個月迄今仍無法正常走路。學校負責人Chuchart Tiangtham受訪表示,學校已發布相關規定,限制懲罰必須以社區服務的方式來進行,除了負責該名女學生的醫療費用之外,也同意讓孩子透過線上教學的方式上課,直到身體狀況能夠重返校園為止。

事實上,泰國教育體系目前因為教師過當懲罰學生受到砲轟。上周,曼谷一間學校教師因毆打年幼學生被解雇。

►異國料理、牛排海鮮通通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