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女扯髮制止!年輕媽持鋸齒刀繼續插 小妹幾成斷頭屍

▲▼紐約市警察局,NYPD,警車,警察,案發現場,犯罪現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狠心殺女的27歲年輕媽媽被法院拒絕交保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報導

美國芝加哥一名27歲的年輕媽媽26日用一把鋸齒刀將自己的5歲小女兒割喉殺害,遭檢方以一級謀殺罪起訴,不得交保。警方表示,8歲大的姊姊親眼目睹妹妹被母親以刀刺進脖子,趕緊衝進臥室用力扯著母親的頭髮,希望能救下自己的小妹,但小女兒送醫後仍不治身亡,全案目前還在調查中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檢方在28日保釋聽證會上向法庭報告,事發當天早上8歲的小女孩被母親奧斯汀(Simone Austin)要求離開房間,卻從房門把手上的一個小洞上目睹,母親從枕頭下拿出預藏的鋸齒刀割開了5歲的妹妹艾靈頓(Serenity Arrington)的喉嚨,接著不斷地重複刺穿艾靈頓的脖子。

據報導,小女孩見狀衝進臥室,用力揪住媽媽的頭髮,試圖拯救艾靈頓。小女孩從後門跑到外面求助,大聲地叫喊著妹妹被殺的事,正巧撞見外出的祖父從咖啡館回家。祖父進門後看見奧斯汀脫下沾滿血跡的衣服,懷裡還抱著脖子不斷出血的艾靈頓。

報導指出,艾靈頓送往附近醫院救治後,宣告死亡。奧斯汀在案發現場自己走向警察,接受逮捕,被控以一級謀殺罪。

▲▼27歲年輕媽媽奧斯汀在8歲女兒面前殺害5歲的小女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imone Austin)

▲27歲年輕媽媽奧斯汀在8歲女兒面前殺害5歲的小女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imone Austin)

屍檢結果顯示,5歲的艾靈頓死因是頸部多處割傷,其中一處傷口很深,幾乎貫穿到頸後,確認為他殺。艾靈頓的姊姊告訴調查人員,以前也曾因為把雞蛋弄灑在走廊上,母親就舉刀對著她們。

附近鄰居表示,當天這位母親把5歲的孩子抱出來放在草地上,還聽見她不斷道歉說,「我不該這樣做。」

法庭28日駁回她的保釋申請後,辯護律師表示,奧斯汀在無家可歸的環境中長大,高中輟學,但沒有犯罪前科,直到今年5月還在零售商沃爾瑪(Walmart)從事整貨工作。調查人員表示,犯罪動機尚不清楚,正在確定奧斯汀是否有精神病史。

►異國料理、牛排海鮮通通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