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沿街發酒瘋遭扯下比基尼 竟「上空捧奶晃晃挑釁」路人爸媽看傻!

▲▼巴西女穿比基尼嗨整條街,遭扯下之後還捧奶挑釁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巴西女穿比基尼嗨整條街,遭扯下之後還捧奶挑釁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中南美洲熱情聞名,有時也會出現脫序的狀況。巴西里約熱內盧日前有幾名男女,喝酒之後開車上路,經過市區時後座一名只身穿比基尼的火辣女子,疑似因為喝嗨,站在敞篷車後座大吼大叫,讓在路邊餐廳用餐一個家庭暴怒,對她投擲瓶罐;酒醉女當場跳車毆打對方,在離開時遭到對方扯下比基尼,她竟還晃奶示威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在目擊者公布的影片中,喝醉的比基尼妹站在敞篷車後座,沿街大聲叫囂,經過一處餐廳時,戶外用餐的客人開始對女子口出穢言大罵「婊子」,比基尼妹聽到之後相當憤怒,卻沒想到接著遭到對方用寶特瓶攻擊。

比基尼妹一氣之下,跳下車狂毆一名對她叫囂的年輕女性,然後大步跑回車上,被毆女子的伴侶想要追上報仇,竟順手扯下比基尼妹的上衣,比基尼妹則一時間僅用兩手捧住胸部晃乳的樣子挑釁。

不少人目擊到這一幕,事後也肉搜出該名女子,叫做西拉(Sheila Mack),她為自己表示;「我們只是很享受當下的氣氛,卻沒想到有人在取笑汙辱我們,甚至還用瓶裝水攻擊我們」,西拉也提到要不是因為太憤怒,根本不會痛毆對方。

疑似遭到攻擊的女子艾琳則在社群網站上解釋,如果知道晚上八點路上會出現這種畫面,「我寧可跟孩子待在家裡,當時看到那樣的畫面真的很氣憤」。

►東西這樣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