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酒店3小時遭砸2次!惡煞「大龍炮夜襲」 警鳴2槍逮4嫌

▲▼高雄市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記者洪靖宜、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苓雅區一家酒店29日凌晨接連傳出2起惡煞砸店事件,還一度驚動警方到場對空鳴槍示警,現場4名男子遭到警方逮回,後續將釐清犯案細節及動機。

警方初步調查,29日凌晨1時許,4名惡煞乘車來到酒店門口,先點燃大龍炮朝著店內轟炸,接著抽出棍棒就是一通亂砸。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,與正要離開的4惡煞撞個正著,由於對方氣焰囂張,警方還一度對空鳴2槍示警,最終將4人通通逮回。

不料凌晨4時許,該酒店門口又出現10多名惡煞手持棍棒朝著玻璃猛砸,但警方獲報再度趕往時,眾人早已鳥獸散。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將釐清2起砸店案是否有關連,以及惡煞背景、犯案動機為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