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棒暴襲!高雄茶行休旅車遭猛擊...鈑金成窟窿玻璃碎滿地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區凌晨五點多傳出一起暴力砸車事件,地點就在大連路上的一家知名茶行,事發當下,停在店家門口的黑色休旅車,突然遭到一群惡煞持棍棒砸毀,警方獲報到場,對方人馬已經鳥獸散,現場一片狼藉,遭砸的車輛與玻璃散落一地,現場只遺留了一隻疑似嫌犯的手機,但手機設有密碼,警方一時無法開啟,目前同步調閱路口監視器擴大追人中。

▲▼九如一家車行前驚傳砸車事件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番攝)

▲三民區一家茶行驚傳遭暴力砸車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 九如一家車行前驚傳砸車事件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番攝)

▲三民區一家茶行驚傳遭暴力砸車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指出,當時接獲報案,說在大連街這邊有人打架,但到場時相關人等已經都離開,只留下被砸毀的車輛與機車,詢問屋主,屋主也說:「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被砸車,因為實在沒有與人結怨,但一大清早,屋主的休旅車以及一部機車都被砸毀,就連隔壁連居的機車也受到波及,這讓附近住戶是人心惶惶。

目前警方採證之後,將調閱相關監視器,追查嫌犯身份,並會設法將疑似嫌犯遺留的手機解密,追查釐清衝突原因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