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讚歐陽娜娜「台灣之光」 力挺登央視:不是阿貓阿狗能上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歐陽娜娜將登上央視的「十一國慶晚會」,並與其他歌手合唱《我的祖國》歌曲,掀起各界熱議。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則護航歐陽娜娜,更力挺:「她也是台灣之光!」

▲趙少康護航歐陽娜娜:台灣之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微博)

▲歐陽娜娜登央視國慶晚會,高歌《我的祖國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趙少康認為《我的祖國》歌詞優美,並沒有統戰,他不解地說:「到底要跟藝人計較到什麼地步?一直要逼人表態。」他更表示大陸是很大的市場,藝人不可能放棄,但一直逼人表態很惡劣,「我是蠻同情這些藝人的,台灣就是市場比較小。」

趙少康更為歐陽娜娜抱不平:「藝人沒有太多的政治sense,逼表態真是沒道理,要求太過份了。」他認為大陸的國慶晚會不是阿狗阿貓就能登上的,台灣有這麼多優秀的藝人可以到大陸去發光發熱,讓大陸人知道台灣有這麼多優秀的人,「這不是台灣的光榮嗎?有什麼好小鼻子小眼睛去壓迫他們呢?而且她會怕你(陸委會)處罰嗎?」

▲趙少康護航歐陽娜娜:台灣之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微博)

▲護航歐陽娜娜,趙少康:她是台灣之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