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衰車主!借車撞毀不賠還被砍 黑歷史被爆:偷豪乳女星百萬珠寶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基隆市警察局執行「全國同步掃黑行動暨掃蕩地下錢莊」專案,抓到擁有幫派背景的余姓男子,他因為不滿弟弟向曹姓友人借車,後來車子撞毀遭催討,兄弟倆一氣之下聯手將對方砍成重傷。警方進一步調查,原來車主曹男也是個前科累累的人,之前還曾闖入藝人丁國琳家中行竊。

▲▼丁國琳住處遭竊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圖為曹男先前犯下竊盜案被逮的畫面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曾犯下丁國琳住家竊案的曹男和余家兄弟平時感情不錯,今年初他將車借給弟弟使用,沒想到卻在逃避警方追捕時撞毀了,他上門討要逃亡時闖紅燈的罰單罰款和修車費,雙方因此發生爭執;余男聽聞此事,為了幫弟弟出氣,持刀將人砍成重傷,最終兄弟倆雙雙落網,涉嫌砍人的哥哥也已經被法院裁定羈押。

據了解,前科累累的曹男是一名慣竊,犯下的案件中最為知名的就是藝人丁國琳住家竊案。去年10月20日丁國琳返回基隆住處時,一開門就看見家中衣櫃凌亂,疑似遭小偷,立即報警處理,清點後確認有部分珠寶、首飾、名錶等物遭竊,損失至少上百萬元。

後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,發現曹男當晚曾騎機車在附近徘徊,行為鬼鬼祟祟的,22日前往他家搜索,果然發現部分贓物,當場人贓俱獲。不過,當時曹男矢口否認犯案,辯稱是向不明人士收受贓物,但並未獲得檢警採信;如今他與好友為了一輛車子反目,還被砍成重傷,至今仍在醫院接受治療,情況並不樂觀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