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穿著遭酸「人妻沒人妻樣」! 無奈回嗆:活在什麼時代?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藝人王思佳出道多年,直爽性格深受觀眾喜愛,向來不吝展現好身材的她,婚後依舊保養得宜,且常在社群網站分享一系列美照。她日前登上《命運好好玩》分享升格人妻後的煩惱,提到因為穿著打扮被酸一事。▲王思佳經常不吝在社群曬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王思佳IG)

▲王思佳經常不吝在社群曬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王思佳IG)

主持人何篤霖問道:「聽說妳被酸說人妻要有人妻的樣子?」王思佳無奈回答「節目有付我們錢,我們一定就是要穿少一點嘛,我總不能穿高領套頭毛衣出來錄影。」透露有網友在她照片底下留言「都結婚了不要再這樣穿,妳老公不會生氣嗎?」,令她怒道「到底活在什麼時代」,不解為什麼結婚後,下意識很多事情不能做。

▲王思佳遭酸「人妻沒人妻樣」。(圖/翻攝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思佳遭酸「人妻沒人妻樣」。(圖/翻攝YouTube/命運好好玩)

王思佳透露,老公並不曾管她的穿著,但她仍有做出改變,沒有再將年輕時的「戰服」拿出來穿,然而卻有朋友曾經看著她感嘆「我好想以前的妳,以前的妳很敢穿」,她也直言「結了婚,好像那開關有點被關掉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