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以毛孩為主角!幫老齡犬圓旅行夢 全程側拍紀錄甜蜜回憶

▲▼幫老齡犬一圓旅行夢!帶毛孩一起慢步山林。(圖/p’adore寵愛創新孵育基地提供,下同)

▲幫老齡犬一圓旅行夢,帶毛孩一起慢步山林。(圖/p’adore寵愛創新孵育基地提供,下同)

記者李春棉/綜合報導

當寵物變成家人,飼主更重視毛孩的健康與社會福利,只是隨著毛寶貝年齡漸長,開始出現失智、失能等情況,仍不惜花大把金錢與心力照顧,甚至期盼有機會可以跟年華老去的牠,一圓自由自在旅行的夢想。

2020台灣寵物數量正式超越15歲以下孩童,長期開辦寵物教養、食育課程的p’adore寵愛就針對單身、樂齡族與熟齡、害羞毛孩,推出以毛孩為主角、包棟民宿BBQ的二天一夜行程。寵膳媽媽、營運長陳蓁表示,毛孩皆可與飼主同進同住、自由出入,還有攝影師幫忙紀錄飼主與毛孩的甜蜜互動回憶。

▲▼幫老齡犬一圓旅行夢!帶毛孩一起慢步山林。(圖/p’adore寵愛創新孵育基地提供,下同)

陳蓁指出,為了表現毛孩真的是我們家人,行程特別避開大家常去的熱門景點,以及飼主平常即可自行前往的寵物餐廳、寵物遊樂園,同時特別安排由老宅翻新、知名設計的山林民宿,享受星夜下的BBQ派對,再互相交流毛孩的小故事、點滴,隨行也將分享如何照顧年老、焦慮毛孩的居家按摩,幫助毛孩紓解壓力與疼痛,隔天一早再親自傳授,讓大家一起動手做鮮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蓁也進一步談到,考量熟齡毛孩行動多有不便,照顧的飼主長期投注心力也多有疲累,所以採特定的景點作慢遊之旅,讓飼主與毛孩可以享受山林芬多精與沿途景色,試著放慢生活腳步,同時為減輕飼主出門負擔,也將提供拾便袋、尿布、座椅束綁帶等。

▲▼幫老齡犬一圓旅行夢!帶毛孩一起慢步山林。(圖/p’adore寵愛創新孵育基地提供,下同)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每早出門「回家四肢濕漉漉」! 牠思念過世老主人背後藏洋蔥

►「風乾陽台」剩骨骸!大學生睽違8個月返宿舍 見寵物龜淚崩

►認命了!10歲失明柴爺爺收容所低泣 義工一句話…她心酸轉念帶回家

►帶我看你睡哪?浪汪領路到鐵絲網空地 大霈暖收編:我們回家了

►影/17歲老狗不捨家人 「流淚整天」等爸下班…見完最後一面撒嬌離世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▼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