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公不作美!國慶空中預演順延 改至9/30舉行

▲▼國慶空中兵力預演,雷虎小組。(圖/青年日報)

▲國軍雷虎特技小組24日進行空中兵力預演。(資料照/青年日報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10月10日國慶日將至,國軍緊鑼密鼓地進行操演彩排,9月24日清晨空中勤務總隊跟戰機都出動操演,國慶日前,台北天空還有3次國慶空中預演。原訂下次將在9月29日舉行,但國防部9月28日晚間宣布,時間順延至30日舉行。

國防部在臉書粉專「國防部發言人」宣布,因天候因素,29日清晨國慶空中展演預演,順延至30日同時段實施,旋翼機分列式是在上午7時1分,快速機分列式是上午7時33分及7時35分。

第三次空中兵力預演是在10月6日舉行,旋翼機分列式是在上午7時1分,快速機分列式是上午7時33分及7時35分。第四次空中兵力預演則在10月8日下午舉行,旋翼機分列式是下午3時1分,快速機分列式是下午4時35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