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爆金曲戰袍搶先曝光! 「來不及減肥」揪媽走紅毯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阿爆以《kinakaian 母親的舌頭》專輯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、作詞、作曲、專輯、製作人及年度專輯等8大獎,是今年最大贏家,她今(28日)為頒獎典禮試裝,她說:「這次因為籌備北中南巡演的關係,要吃飽才能唱歌,所以完全來不及減肥。遇上季節轉換感冒我以為會瘦,但事與願違,還好演唱會很順利地完成。」媽媽則安慰:「健康就好,健康就會漂亮!」

▲▼阿爆為金曲獎頒獎典禮試裝。(圖/那屋瓦文化提供)

▲▼阿爆為金曲獎頒獎典禮試裝。(圖/那屋瓦文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爆為金曲獎頒獎典禮試裝。(圖/那屋瓦文化提供)

阿爆先試穿寶藍色短版西裝搭配同色系的長版襯衫,搭配白色寬版絲質長褲和15公分高的鞋子,以簡約俐落的中性帥氣造型亮相,她直說這套禮服穿起來讓她想起家鄉台東的海洋,但也透露:「目前預計會有帥氣感跟禮服感的風格,有幾個品牌在接洽;也希望有適合的機會支持台灣本土的設計師品牌。顏色還沒決定要鮮豔或冷調風格,因為目前試起來都覺得不錯,我們都陷入選擇困難中。」

她和媽媽共同寫詞的〈1-10〉這首歌曲,日前獲「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019年度十大單曲」肯定,兩人也入圍金曲獎最佳作詞人,金曲獎當天,她將和媽媽一起走紅毯,爸爸和妹妹也會到場觀禮為她加油。

被問到最想拿到的獎時,阿爆說是和媽媽一起入圍的最佳作詞人獎,也表示如果可以再多一個的話,「就會是『年度專輯獎』,因為參與幕後的工作人員們很辛苦也都付出很多!」至於會不會帶什麼幸運物參加頒獎典禮,阿爆說:「應該會是排灣琉璃珠,但還是要看當天怎麼搭配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