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高雄街頭驚見「煞氣a公車」!他見車尾嚇傻跟拍 網友笑壞:超派

▲▼煞氣a公車。(圖/翻攝臉書、PTT)

▲高雄街頭驚見「煞氣a公車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公車車尾上方都會標示路線,讓準備上車的乘客能夠輕易辨識。不過,高雄一輛公車行駛在路上,剛好碰上紅燈,結果後方顯示板意外出現「超煞氣名稱」,讓網友紛紛笑傻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高雄「港都客運」的某輛公車標示牌,當時正停著紅燈,駕駛踩著煞車,因此後方出現提醒的字樣,沒想到排列成了「煞7A車」,讓網友瘋狂按讚留言。

許多網友看完近乎「遊戲ID」的顯示板,在下方洗版留言,「應該是鬼式企業經營的」、「卍Xx~~煞氣A車~~xX卍」、「要命就閃遠點,怕」、「現在還自帶驚嘆號了啊。」

▲▼煞氣a公車。(圖/翻攝臉書、PTT)

▲其實「煞氣a公車」2019年就已在網路上紅過一次。(圖/翻攝臉書、PTT)

事實上,這已非該路線的公車第一次登上網路,早在2019年時,就有網友發現這美妙的巧合,在PTT上PO文消遣「回家途中發現超煞氣的公車」,當時也引起一陣轟動,沒想到近日又有網友捕捉到「煞7A車」的身影。

至於為何會出現「超煞氣」顯示板?該輛公車為港都客運7A路線的車輛,由於當時駕駛正在踩煞車,後方會因此顯示「煞車」兩個字,提醒後方用路人注意,沒想到意外拼成「煞7A車」,在網路上爆紅。

►餓了嗎?氣炸鍋炸物享樂組一鍵下單送到家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