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內結子最後專訪引鼻酸:「40歲心態輕鬆,想和身旁的人撒嬌」

▲▼竹內結子最後專訪引鼻酸 。(圖/翻攝自IG/竹內結子)

▲竹內結子療癒的笑容永存於大家的心中。(圖/翻攝自IG/yuko_takeuchi0401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日本女星竹內結子離世震驚演藝圈,以療癒笑顏讓人印象深刻的她,生前最後一次雜誌專訪是日雜《LEE》的10月號封面,當時她仍樂觀分享邁入40歲的心境,甚至表示會多花一點時間珍惜自己的人生和陪伴家人,如今看來,更令人不勝唏噓。

據日媒報導,日前她為日雜擔任10月號封面人物專訪時,曾表示:「坦白說,為了第二次生產而暫離工作感到不安,特別是第一胎兒子時,一想到自己可能被取代,就讓我感到很害怕。」

而邁入40歲,以工作為中心的同時,她表示希望能多享受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光,「現在的自己沒有消極的心情,反而肩上擔子都落下,有種變輕盈的感覺。」

當時她分享,40歲的階段,完全沒有消極的心情,反而是肩上許多東西都落下,有種變輕盈的感覺。回顧以前的自己,想和自己說聲「你辛苦了」,覺得:「當一個人做不到的事,變得可以和身旁的人撒嬌。」

先前熱播的陸劇《三十而已》獲得女性們共鳴,但認真說來,或許40歲才是一個檻,這時工作有所成就,但卡在兼顧事業和家庭進退兩難,面對出色後輩們急起直追,想衝卻綁手綁腳,心裡仍有夢還想追求,但卻告訴自己要看淡,這些印證在追求完美的竹內身上,不難猜想她在最後一刻心裡仍是沉重的。

面對竹內離世的噩耗,網友們不捨紛紛留言:「你心裡、身上的重擔都能真的放下來,不用再硬撐了,就好好的睡一覺吧!」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