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申皓瑋換29號 原來和「電競網友」陳俊秀有關

▲▼中職申皓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申皓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今年在教練團改組後,球隊背號大風吹,其中投手教練吳俊良沿用在母隊樂天桃猿的3號,原背號主人申皓瑋新球季改穿29號,春訓受訪時,對於更換29號,並沒有特別說明原由,如今透露,原來是跟樂天桃猿陳俊秀有關。

兩人不同隊,看似沒有交集,申皓瑋笑說:「我們是電競網友,打電動認識的。」去年球季結束,正好碰到教練團改組,申皓瑋對於自己的背號沒有太多眷戀,「有機會就換呀,也沒什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不知道要換什麼號碼,申皓瑋趁著打遊戲連線,詢問陳俊秀的意見,「我就跟他說,唉呀我要換背號了,他說,你看一下打棒球有9都滿厲害的耶。」言下之意,原來學長推薦自己的背號,陳俊秀接著表示,「29號不錯啦!」

申皓瑋透露,當初本來有考慮27號,「想說有什麼號碼就隨便挑一個,但俊秀就說,不要啦,選29啦。」就這樣穿上29號,有時還被隊友虧,「很多人都有發現背號跟俊秀一樣,還笑我『背號一樣,實力怎麼不一樣?』,希望未來有天能夠打出像他一樣的成績,但他實在太厲害了,我必須更努力。」

陳俊秀也很照顧小老弟,提起申皓瑋,直言非常看好他的未來性,只要持續穩定出賽,把握機會,他一定能夠打出自己的價值。去年季後,陳俊秀本來計畫帶他一起赴日自主訓練,不過遇到一些突發狀況而作罷,申皓瑋打趣表示:「以後一定還有機會!先帶他去減肥好了,希望他身材跟我一樣。」

▲▼0911 中職樂天VS富邦-陳俊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冰箱裡必備,隨時開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