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失蹤檢察官動向曝光 犯人抓到了!《秘密森林2》收視飆新高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韓劇《秘密森林2》開播引爆話題,其中李浚赫飾演的徐東載檢察官突然被綁失蹤,曹承佑飾演的黃始木推敲到殺人兇手的真實身分,真凶終於在最新一集落網,而且他也指認出丟棄徐東載的地點,第14集精彩爆點連連,讓收視一舉飆破8.8%,成為開播以來最高!

▲《秘密森林2》收視飆新高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▲曹承佑飾演的黃始木居然罕見發飆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===以下有雷===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秘密森林2》第13、14集終於有撥雲見日的發展,失蹤好久生死未卜的徐東載,之前調查的警察自殺案、律師酒駕心肌梗塞等,都成為黃始木懷疑的地方,一度因為犯人寫警告信投書警察,又出現目擊證人,把真凶矛頭指向細谷派出所組長,但最後證實目擊者作偽證。

就在毫無頭緒之時,徐東載的後輩正在著手調查他失蹤前一群高中不良學生,明明霸凌別人,照片上卻看起來相當和樂。這時黃始木才發現,劇集一開始在統營的大學生落海案件,原本以失足溺死終結,但他察覺生還學生疑似遭到霸凌的真相,該學生也在徐東載失蹤前,曾與他通話。

▲《秘密森林2》收視飆新高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▲綁架李浚赫的居然是當初在統營的生還大學生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黃始木與韓汝珍(裴斗娜飾演)循線找到該名大學生,沒想到對方拔腿就跑,也在他家發現大量消毒水的味道,疑似為了掩滅證據。人雖然抓到了,但對方爸爸也是檢察官出身的律師,要他不准開口說出隻字半語,讓案情陷入膠著,原本毫無感情的黃始木,也在盤問時罕見的大發飆,讓對方開始哭泣。

▲《秘密森林2》收視飆新高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▲裴斗娜發現被綁檢察官身上的領帶完好如初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就在黃始木與韓汝珍誘導之下,大學生終於緩緩說出他心中多年來被霸凌的委屈,而且也交代了丟棄徐東載的地點,終於在警方徹夜擴大搜查下,找到了徐東載,所幸被發現時他還尚有一口氣息,並沒有死亡。

▲《秘密森林2》收視飆新高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▲代表之前犯人寫的恐嚇信是假的。(圖/翻攝自Netflix)

不過韓汝珍意外發現,綁著徐東載雙手的領帶完好如初,跟之前犯人割下了他領帶寫的警告信不一致,代表有其他人試圖想利用此失蹤案件,假冒綁架犯達到其他目的。高潮迭起的劇情在第14集刷新開播收視,達到8.837%,首都圈更直接破10%!《秘密森林2》將在本周日(10月4日)播出大結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