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電工「塑膠桶藏屍」...狂倒54瓶鹽酸!加裝管線讓屍水排進馬桶

警方喬裝成棄屍幫手,順利逮捕凶手,並封鎖現場進行採證。(東森新聞提供)

圖文/鏡週刊

警方假裝幫忙運屍才破這起溶屍大案,一舉將2名犯人擒獲,由於鐵證如山,謝男及潘男百口莫辯,只好把案情全盤托出。原來,林姓死者是水電包商潘男雇用的小工,因為有學習障礙,工作表現不佳,常被潘、謝等人欺凌,輕則賞巴掌、重則以棍棒毆打。

不過,當時的工地主任發現林男身上常有傷痕,經常詢問、關切,潘男為了避免麻煩,除了趕工時會讓林男協助,其餘時間都將林反鎖在員工宿舍。當年2月24日晚間6點多,潘男等人下工回到宿舍,發現屋內香菸及橘子數量短少,立即質問林男是否偷吃?接著拿起木棍、球棒對林男一陣痛打。

林被打得四處逃竄,但現場其他男女卻無人出聲制止,潘男發洩完怒氣後,又命令林男洗米煮飯,但林卻不慎將飯煮乾,潘男等人又用拖把、球棒圍毆林,還要他在客廳罰跪、伏地挺身、匍匐前進和青蛙跳,原本在一旁看熱鬧的人,也紛紛加入凌虐行列,林做伏地挺身時,甚至有人坐在他身上施壓,林撐不下去尋求救援,還遭一腳踹開。

潘男等人眼看林氣息越來越微弱,卻因怕東窗事發,不願意將他送醫,只將他反鎖在房內,5天後林就因為傷勢過重,不幸身亡。

凶手具水電專長,特別將塑膠桶改造,讓屍水能順利排出。(翻攝畫面)

2名凶手2個月內陸續買了54瓶鹽酸,企圖溶屍,但沒有得逞。(東森新聞提供)

發現林男死亡後,參與施暴的人全都逃之夭夭,只剩潘、謝2人,他們一邊喝酒,一邊商討如何處理屍體,最後2人決定把屍體裝進大型塑膠桶、泡工業鹽酸,等屍體溶解到只剩骨頭時,再加以丟棄。打定主意後,2人買了大型塑膠桶、手套、12瓶鹽酸,並以水電專長改造塑膠桶,在桶內裝設管線讓屍水可直接排到馬桶,避免散發屍臭味。

接著2人將林男的屍體對折,以頭腳朝下、背部朝上的姿勢,塞進塑膠桶,然後先灌熱水將屍體泡軟,再倒入鹽酸,企圖溶屍。但浸泡了10天,屍體卻沒有溶解的跡象,謝男於是每10天左右就加入新的鹽酸到桶內,2個月的時間,一共用了54瓶鹽酸,直到警方上門將2人逮捕,才讓犯行曝光。

潘姓主謀是水電包商,不時凌虐林姓死者,最終導致悲劇發生。(東森新聞提供)

謝姓共犯除了參與毆打死者,還協助主謀企圖用鹽酸溶屍。(東森新聞提供)

警方詢問2名凶手,為何能毫不在乎地與屍體共處?潘、謝2人竟只淡淡地回說:「活著的時候就不怕他,死了怎麼會怕?打死就打死了!」冷血的態度,讓警方也感到相當錯愕。

針對這起溶屍案,法院最後將潘男、謝男依傷害致死、私刑拘禁、毀損屍體等罪名,判處14年8個月、11年8個月徒刑,其餘參與毆打的男女則判處4年有期徒刑定讞。

★鏡週刊關心您,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員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醃屍咒怨4】警喬裝運屍工臥底破案 他們伴屍2個月超冷血口供曝光
【醃屍咒怨】慘遭凌虐致死不甘心 他成怨靈討公道
【醃屍咒怨1】濟公降駕神預言示警 半年後醃屍大案真找上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