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蘭時裝周/寶格麗金包閃耀 高調設計衝破疫情陰霾

▲▼ BVLGARI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BVLGARI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寶格麗首度使用的複合肩背鍊帶與重新設計蛇頭扣環的Serpenti Multichain Bag,約104,900元。(圖/寶格麗提供,以下同)
 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米蘭時裝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不少品牌改為線上發表,但寶格麗(BVLGARI)仍如期於米蘭Via Monte Napoleone寶格麗精品店推出最新一季2021春夏配件系列,並邀歐洲明星名流參加小型晚宴,體會全新主題神話般的宇宙Arkadia21,傳達喜悅樂觀的正能量,最能鼓舞人心的色彩就是金色!

▲▼ BVLGARI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寶格麗Cocktail淡金色手拿包,102,500元。

寶格麗於防疫情間,對外行善不遺餘力,希望加速新冠肺炎疫苗研發;而對內則以嶄新設計鼓舞人心,2021年春夏配件系列圍繞AUTENTICITÀ (真實)、AMORE(愛)、ARMONIA(和諧)主軸,大量運用金色各式包款,全新設計Serpenti Multichain Bag首度採用複合肩背鍊帶與新的蛇頭扣環,同樣的閃亮金色調還運用在手拿晚宴包上,展現奢華質感。

▲▼ BVLGARI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BVLGARI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寶格麗Cocktail金色手拿包(左)102,500元,Serpenti Forever洋紅尖晶石色手提肩背包87,100元。

▲▼ BVLGARI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▲荷蘭女模Luna Bijl(左起)、寶格麗腕錶大使Jon Kortajarena、西班牙主持人Nieves Álvarez與西班牙模特兒Blanca Padilla出席寶格麗發表會。

 

春天也少不了明亮色系,寶格麗同時發表Serpenti Forever洋紅尖晶石色手提肩背包、薰衣草紫的Serpenti Cabochon包、蜜桃橘的Serpenti Forever包等,流露活潑氣息;MOSCHINO也藉由米蘭時裝周的線上發表帶來歡樂,由Jim Henson公司打造的真人比例縮小的木偶模特兒們,在經典沙龍風格秀場展示精緻的2021春夏新裝,連頭排嘉賓如美國版《Vogue》總編Anna Wintour都變迷你了,令人莞爾。

▲▼ MOschino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MOschino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Moschino以真人比例縮小的木偶展示精緻新裝,令人莞爾。(圖/Moschino提供)

►米蘭時裝周/VALENTINO聯名Levi’s牛仔褲曝光!MOSCHINO「人偶」走秀巨萌

►羅馬假期體驗升級 寶格麗新飯店2022年開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