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近百輛重機包抄水產行!現場開火烤「逼車蛤蠣」怒抗議

記者黃子倩、吳世龍、徐愷昕/高雄報導

一名重機騎士26日行駛台88線快速道路時,遭到水產行小貨車惡意逼車碰撞,導致他慘摔受傷。28日下午不少重機車友為此來到水產行門口抗議,據了解,現場目前已聚集近百輛重機,還有車友表示要生火開烤「逼車蛤蠣」,藉以表達不滿。

一名今(28)日從高雄欲北上的苗栗重機車友羅先生氣憤表示,台灣現在許多車友都有被逼車的經驗,前陣子才發生一對比利時情侶在台灣被逼車的事情,南投警方說這是台灣民情,最後只開罰2萬元,對此他認為,「目前台灣仍沒有與逼車相關的法源依據,現在我們只能自救,沒有人在乎我們的權益」,最後便直接拿起烤肉架,高喊要來烤「逼車蛤蠣」,一解心中怒火。

▲▼高雄阿蓮源旺水產行車友抗議逼車事件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羅男拿出烤肉用具,現場開烤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重機車友出征水產行,現場狀況曝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阿蓮源旺水產行車友抗議逼車事件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