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新機發表倒數前夕 官方推特暴雷 Pixel 5 售價

▲Pixel。(圖/取自Google官網)

▲Pixel 兩款 5G 新機將於台灣時間 10/1 發布。(圖/取自Google官網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Google 將於台灣時間 10/1 凌晨 2 點舉行線上發表會,備受矚目的兩款新機就是 Pixel 4a 5G 和 Pixel 5,而 Google 在日本官方推特中無意間透露了 Pixel 5 的售價,為 74,800 日圓(約新台幣 20,400 元),與先前傳聞的價格相去不遠。

據外媒《9TO5Google》報導,日前 Google在日本官方推特釋出一小段宣傳片,從影片中可以正面打孔相機、全螢幕設計,並強調高速下載電影的 5G 網路體驗;不過官方疑似無意間洩露預購網址,曝光價格為 74,800 日圓,較當前的 Pixel 4 售價 89,980 日圓還要便宜。預購網址目前已被移除,該則貼文也已刪除。

▲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▲Google 日本官方推特洩新機售價。(圖/取自9TO5Google)

Pixel 5 同樣支援 5G,主打專業級攝影功能和最佳規格的5G體驗,搭載 1220 萬像素的主鏡頭、1600 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,前鏡頭為打孔式設計,有 800 萬像素,具備 OIS 防震與雙像素對焦,可支援 1080p 及 4K 影像錄影。

兩款新機會連同 Nest Audio揚聲器、新的 Chromecast 以及其他產品一同亮相,具體在台上市資訊則有待官方進一步公告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Google Pixel 新機 CP 值超高! 外媒曝完整規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