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事故現場曝...豐興鋼鐵男員工「下半身卡機器」傷重身亡!

記者李忠憲、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后里區豐興鋼鐵工廠(2015)28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,一名45歲男員工在保養機台時,遭到機台夾住下半身,被救出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經送醫搶救後,仍是不幸於稍早因傷重不治。對此,台中市勞動檢查處表示,已經勒令豐興鋼鐵停工。

▲▼台中豐興鋼鐵男員工遭夾傷亡,案發現場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豐興鋼鐵男員工遭夾傷,送醫搶救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8日上午10時56分,事發當時豐興鋼鐵一名男員工,在保養機台時,不慎遭機台夾傷,下半身被夾入機台內部,而警消獲報後,緊急出動消防車2輛、救護車1輛、人員8名前往現場搶救。

此外,雖然事發當下就已由廠方人員操作機器,將該名受困者解救出來,但傷者被救出時,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經搶救後宣告不治。對此,對此,台中市勞動檢查處長邱怡川表示,目前已經先勒令豐興鋼鐵停工,以釐清事故原因,調查是否人為疏失,而邱怡川也指出,調查發現,是維修機台時,被機台夾到,真正原因還在調查。除了停工處分,也依法開罰3萬到30萬元的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