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尚樺金鐘禮服掀暴動「新版制服中間剪破」 拿獎首錄曝曾國城反應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,前主播蔡尚樺與曾國城搭檔主持《全民星攻略》,雙料奪下金鐘獎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」與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讓她淚灑舞台。蔡尚樺今(28日)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透露,目前正在錄《全民星攻略》,「剛剛錄影前城哥還說『尚樺妳現在心情平復了嗎?等一下不要哭喔。』」

▲第55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曾國城、蔡尚樺/全民星攻略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蔡尚樺與曾國城獲獎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蔡尚樺在得知獲獎當下緊握曾國城的手,落淚擁抱曾國城,身為《星攻略》研究員的她上台展現胸前大深V,笑說:「根據歷屆得獎主研究顯示,開低走高,禮服開得越低、得獎機率越高,城哥我今天夠努力嗎?」幽默言語及穩健台風讓現場一片掌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曾國城 蔡尚樺 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 蔡尚樺與曾國城在節目上的服裝 。(圖/東森提供)

節目才剛換新版服裝,因為蔡尚樺在典禮上的禮服讓大家驚艷,節目已考慮為她設計新的款式,蔡尚樺說:「大家有說那天禮服很厲害,覺得《星攻略》制服可以順應民意改良一下,他們還開玩笑說『要不要把現在這件制服中間直接剪破!』」中午的便當店家還主動幫她們加菜,一人多一隻大雞腿鼓勵,讓她感到很窩心。

▲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,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曾國城、蔡尚樺/《全民星攻略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)

▲蔡尚樺在典禮上的禮服驚豔全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)

蔡尚樺昨(27日)發文開心表示:「人生第一次走星光大道,第一次觀禮,第一次入圍,居然就第一次得獎了!」對於得獎當下的反應,她笑說:「昨天典禮上發表得獎感言時情緒有點失常,因為前面節目先得了獎,本以為主持人獎機會不高了,所以聽到雙料得獎我才會太激動啦~頒獎前還一直緊抓著城哥差點把他捏到瘀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