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、張韶涵登央視國慶晚會! 她點破關鍵:抉擇也算聰慧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的「十一國慶」即將到來,台灣藝人歐陽娜娜、張韶涵將登上央視的國慶晚會,與其他歌手合唱《我的祖國》、《守護》等歌曲,引起熱議。對此,廣告小妹就分析背後原因,並表示:「她們果斷做出抉擇,也算聰慧。」

▲歐陽娜娜、張韶涵登央視中秋晚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歐陽娜娜(左)、張韶涵(右)近年多在大陸發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陸十一國慶將到來,日前釋出官方海報宣傳,身為上海人的廣告小妹就狠酸:「本宮嘖嘖稱奇,這配色和排版,跟我小時候的國慶海報一樣欸!三十年都沒長進也是蠻厲害的。」而參加晚會的名單中還有身為台灣人的歐陽娜娜和張韶涵,她認為:「黨邀請她們的加入目的是為宣傳一國兩制台灣方案,對台進行施壓。」

歐陽娜娜、張韶涵將登上央視國慶晚會,引來不少輿論,廣告小妹就分析背後原因,她表示張韶涵曾在台灣跌落谷底,這些年到大陸發展後搖身一變成富婆,她更認為歐陽娜娜已經不可能回台灣發展,並直言:「一邊是三小國家尊嚴,一邊是香噴噴人民幣,她們果斷做出抉擇,也算聰慧。」

▲歐陽娜娜、張韶涵登央視中秋晚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歐陽娜娜、張韶涵登央視國慶晚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歐陽娜娜、張韶涵將登央視國慶晚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行政院長蘇貞昌出面說明,台灣是自由、民主的國家,有人享受自由民主、健保資源,身為公眾人物,竟然還去對岸唱「不適當的歌」,國人自有公評。

文化部回應,對於台灣藝人前往對岸演唱不適當歌曲的事件,陸委會也已經展開調查,要查明是否違反兩岸條例的相關規定。文化部也說,若陸委會認定,相關行為涉及文化部的主管事項,文化部也會配合依法處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