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1600看田馥甄「舞台只剩一半」! 網友氣炸主辦單位回應了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田馥甄25日起在台北小巨蛋一連演唱四天,不料有網友投訴,表示花了1600元買到視線不良區的座位,但購票網站上卻完全沒有標示,向現場工作人員反應、傳訊給所屬何樂音樂卻遲遲沒有得到回覆。

▲▼0925 田馥甄「一一」世界巡迴演唱會Day1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田馥甄演唱會今晚是最終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網友表示,買到的位子是黃3A區8排,但舞台及大螢幕都被牆壁、喇叭擋住,原本一名工作人員同意讓他們坐在走道,但又被另外一名工作人員要求回到座位,「看著一半的舞台及大螢幕中頭被喇叭擋住的馥甄,我真的越想越氣,走出場外跟工作人員C再度反映,希望可以有解決辦法或是回覆,不要讓這不合理的位子繼續有下個受害者。」離場時又向第四名工作人員反應,對方留下他的聯絡資料,並承諾會向上回報,卻遲遲沒有回應。

該網友再向何樂音樂臉書傳訊反映,直呼遭已讀不回,「在第2、3天的演唱會裡,那個位子一樣還是有人坐…主辦單位繼續爽爽賺進跟我一樣無辜人的錢。」

對此,主辦單位何樂音樂表示:「因當天未收到人力公司回報此狀況,後來確認此事後,已在處理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