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產行隔10hrs再發道歉文!「整篇CTRL+V」 網怒:這叫誠心道歉?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一名重機騎士26日行駛台88線快速道路時,遭到水產行小貨車惡意逼車碰撞,導致他慘摔受傷。業者事後回應,「是重機不讓路,不是我們逼他車」,引起網友撻伐,灌爆臉書,直到28日凌晨1時許才出面道歉,但仍平息不了網友怒火,還號召出征,而經過10小時,業者再度發文道歉,強調會最大能力賠償。

▲台88快速道路,大型重型機被撞倒在地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騎士台88被小貨車惡意逼車撞倒。(圖/民眾提供)

這起案件發生在26日下午,重機騎士行駛在台88線時,與小貨車發生碰撞後倒地,嚇得他連忙爬到路肩,躲避後方來車。這名重機騎士事後在臉書PO文表示,當時小貨車打著方向燈便直接切入他正行駛的內車道,他因此按了喇叭示警。

▲▼水產行大門深鎖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網友號召出征,水產行今大門深鎖,警方派員戒備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水產行大門深鎖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孰料,下一秒小貨車竟開始整路逼車,而當他打燈切到外車道時,小貨車竟從後方高速追上,硬要從路肩超車,接著雙方發生碰撞,導致他摔車翻滾,且擔心被後車追撞,立刻用力跳到路肩靠著。

事件曝光後,引發網友議論,孰料,業者第一時間竟是回應,「是重機不讓路,不是我們逼他車」,瞬間引爆網友怒火,留言灌爆業者臉書。

對此,業者緊急將臉書關閉,並在28日凌晨1時許貼出90字道歉文,「在這裡對我在網路上所發表的言論公開向大家致歉,對不起造成大家的困擾,我們會盡最大的誠意及能力來彌補受傷騎士,再次跟傷者及大家說聲抱歉,我知道我錯了希望大家能給我機會來彌補這件事情。」不過,仍不被網友買帳,繼續留言抨擊。

▲▼水產行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相隔10小時,水產行再發文道歉,但仍不被網友買帳。(圖/翻攝臉書)

面對事件越演越烈,業者道歉10小時後,再度貼出一篇同樣90字的道歉文,「關於這兩天對我路肩超車這個行為,還有我在網路上發表的言論真的真心誠意的向大家再次道歉,對於傷者我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去賠償跟補償,我真的真的知道我錯了,對不起傷者及大家。」

此貼文一出,短短不到1小時就湧入上千則留言,「整篇道歉文複製貼上,這叫真心道歉嗎?」、「好好做生意不要,開個小貨車自以為拓海,你看看這下連事業都一起填海了」、「看了影片,真沒天良,你還是人嗎?」、「我們看不到誠意,謝謝…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路殺重機引眾怒!網號召出征…水產行嚇壞鐵門全關 警重兵戒備

澄清湖雙屍身分曝!差10歲姐弟戀共赴黃泉 右手纏紅線「不分離」

情侶超商前大吵!他好心上前勸架 下秒遭開槍射肚…血濺馬路送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