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殺重機引眾怒!網號召出征…水產行嚇壞鐵門全關 警重兵戒備

記者吳世龍、陳韻如/高雄報導

台88線快速道路26日發生一起離譜車禍!一名重機騎士行駛在快速道路時,遭到一輛水產行小貨車路肩超車撞傷,而事後影片曝光,引起網友撻伐,但沒想到水產行業者第一時間竟回應,「是重機不讓路,不是我們逼他車」,引發網友震怒,紛紛號召出征水產行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28日實地走訪水產行,發現業者大門深鎖,且警方也加派警力到場戒備。

▲▼水產行大門深鎖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網友號召出征,水產行28日大門深鎖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26日下午3時許,重機騎士行駛在台88線時,與小貨車發生碰撞後倒地,嚇得他連忙爬到路肩,躲避後方來車。這名重機騎士事後在臉書PO文表示,當時小貨車打著方向燈便直接切入他正行駛的內車道,他因此按了喇叭示警。

▲▼水產行大門深鎖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孰料,下一秒小貨車竟開始整路逼車,而當他打燈切到外車道時,小貨車竟從後方高速追上,硬要從路肩超車,接著雙方發生碰撞,導致他摔車翻滾,且擔心被後車追撞,立刻用力跳到路肩靠著。

後車行車紀錄器畫面事後曝光,引起網友震怒,怒批小貨車駕駛蓄意殺人,但沒想到,對方第一時間竟回應,「是重機不讓路,不是我們逼他車」,直接點燃網友及重機車友怒火,紛紛號召28日下午3時許出征該水產行。

▲▼水產行大門深鎖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警方為免衝突發生,派員到場戒備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28日實際走訪水產行,發現本是周一正常上班日,但水產行卻大門深鎖,而警方為了避免衝突發生,也派員到場戒備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澄清湖雙屍身分曝!差10歲姐弟戀共赴黃泉 右手纏紅線「不分離」

澄清湖浮雙屍!背包裝石頭、「右手纏紅線」 警研判:情侶殉情

情侶超商前大吵!他好心上前勸架 下秒遭開槍射肚…血濺馬路送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