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超商前大吵!他好心上前勸架 下秒遭開槍射肚…血濺馬路送醫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香山27日晚間傳出槍響!現場一對情侶在超商外吵架,爆發激烈拉扯,而一名路人好心上前勸架,男子不滿對方多管閒事,竟掏槍朝對方肚子開槍,隨後躲進租屋處內。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立刻逐層搜索男子住處,1小時內就將人逮捕到案,並起獲一把改造手槍及6顆子彈。全案訊後將依殺人未遂等罪送辦。

▲▼情侶吵架,路人勸架竟慘遭開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。

▲潘男(紅圈處)不滿路人勸架,朝對方開槍後隨即躲回租屋處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警方調查,70年次的潘姓男子27日晚間在明湖路上一間超商外與女友吵架,雙方爭吵不休,爆發激烈拉扯,而77年次的周姓路人見狀上前勸架,但沒想到卻因此讓潘男不滿,隨即從包包掏出手槍朝周男開槍,嚇得附近民眾立刻報警,並呼叫救護車。

▲▼情侶吵架,路人勸架竟慘遭開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。

▲周姓路人(紅圈處)中槍後,逃到超商求救,隨後痛苦蹲地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,發現周男肚子中槍,立刻給予三角巾固定止血,並送醫救治,所幸周男意識清楚,生命跡象穩定,並無大礙。

▲▼情侶吵架,路人勸架竟慘遭開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。

▲巡邏警方聽到槍響,立刻到場關切,並對潘男租屋處展開搜索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潘男開槍後隨即躲回租屋處,而警方到場後立刻包圍潘男住處社區,並且逐層搜索,最後在1小時之內將人逮捕到案,並起獲一把改造手槍、6顆子彈。全案訊後將依殺人未遂、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。

▲▼路人勸架慘遭開槍,警1小時內逮捕犯嫌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警方1小時內逮捕犯嫌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澄清湖浮雙屍!背包裝石頭、「右手纏紅線」 警研判:情侶殉情

人妻偷情「舌尖遊走4大天王」!他嗨喊:快到最高境界 老公綠爆

仲介外籍新娘竟偷吃!妻氣瘋賣光土地反制…他嗆:沒錢也賣血給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