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藍鳥季後賽首輪對上光芒 預計推柳賢振掛帥搶勝

▲▼藍鳥柳賢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藍鳥王牌左投柳賢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睽違10年於美東區封王的光芒隊,在28日本季例行賽最終戰,以5比0完封費城人,帶著極佳的狀態進入季後賽。光芒季後賽首輪對手也在今天確定,這支美聯第1種子將要對上第8種子的藍鳥隊,展開三戰兩勝的系列戰。

藍鳥原有機會避開美聯戰績最佳的光芒隊,不過前提是必須靠洋基輸給馬林魚,以及球隊需要贏下金鶯隊,但今日最終戰藍鳥5比7輸球,未能提升種子序,以32勝28敗結束賽季,排在美聯第8種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藍鳥例行賽與光芒10場交手,藍鳥戰績4勝6敗,其中作客純品康納球場的戰績為3勝4敗,但值得一提的是,藍鳥這10場一共攻下48分,勝過光芒的44分。

目前藍鳥球隊還尚未公布季後賽首戰先發名單,但可以預期的是,藍鳥將推派王牌左投柳賢振掛帥先發。這名藍鳥新任王牌本季12場先發出賽,投出5勝2敗、防禦率2.69佳績。

雖然光芒打線左打者眾多,但仍是全美聯球隊當中最會打左投的球隊,根據大聯盟數據顯示,光芒在對陣左投的打擊三圍高達.341/.455/.796。

地表最划算,Her狂銷熱賣組

關鍵字: 藍鳥柳賢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