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名片出人命!正妹OL控「傳產少東人夫」騙炮:他第一次就闖紅燈

渣男之「光」1/換名片出人命!傳產少東遭控「闖紅燈」   無套N次騙炮OL

▲國內知名傳產少東C男遭投訴始亂終棄,更被爆性癖好特殊,喜歡車震、闖紅燈。(圖/CTWANT提供)

圖文/CTWANT

國內一家老牌五金業二代曾將台灣產業推銷至國際,開發特殊的探照燈,曾協助復興空難、花蓮大地震等救災活動,獲不少媒體報導,塑造成功企二代形象。不過,一名女子卻向本刊投訴,這名自稱單身的企二代為追求她,百般討好,還宣稱以結婚為交往前提,待她一步步墜入情海無法自拔,富二代才坦承自己已有家室,並誆稱自己正在「處理」破碎的婚姻。

九月十五日初秋,S女(代號)一身素色OL打扮,今年三十五歲的她臉上已沒了輕熟女的亮麗模樣,未上脂粉的白皙臉龐膚色更顯蒼白,一雙長睫毛下藏不住無奈的眼神,她至今仍無法相信自己的荒旦遭遇。

「事到如今,我還是寧可選擇相信他是有苦衷的...」摸著肚皮的S女說,這起「無言的悲劇」源起於去年七月的一場企二代聚會,她是廠商代表,與C男(代號)互換名片,C男便開始展開熱烈追求,原來竟是悲慘歲月的開始。

C男平時在外以上進好青年的形象示眾,經營照明設備事業有成還被媒體稱為台灣之「光」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C男平時在外以上進好青年的形象示眾,經營照明設備事業有成還被媒體稱為台灣之「光」。(圖/CTWANT提供)

「我們在一起後,很快就發生關係,我印象很深刻,因為他第一次就闖紅燈。」談到這裡,她臉上藏不住難為情的神色,回憶起那天的場景:「我們的第一次,他帶我去汽車旅館,因為『闖紅燈』所以我的感覺很差,感覺他沒有顧慮到女生的感受。但他說服我說,在汽車旅館比較方便,弄髒沒關係,給點小費就好。」S女還說:「他那時候就有射在裡面,他覺得『那個來』沒有關係,他都不習慣戴套,我有問為什麼,他說因為這樣沒感覺。」

雖然第一次的經驗讓S女感受不好,但她仍深愛C男,她形容C男:「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孝順的人,看起來很老實,乖乖的,不菸不酒也不參加應酬。」兩人共同興趣是戶外活動,S女翻開兩人交往時的甜蜜合照,C男約一百七十公分,皮膚黝黑,與長相亮麗的她,兩人看起來十分登對。「他跟我說了很多他爸的事,他爸白手起家,後來得了肺癌,一直期望能把事業傳承下去,所以他很拚。」S女說,C男孝順的一面時常打動她。

針對S女的種種指控,本刊向致電向C男及該公司求證,截稿前仍未獲得回應。

S女控C男自稱經濟狀況不富裕,卻戴名錶、擁數台價值數十萬的越野車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S女控C男自稱經濟狀況不富裕,卻戴名錶、擁數台價值數十萬的越野車。(圖/CTWANT提供)

延伸閱讀
渣男之「光」2/買500萬豪車當「行動炮房」 富二代特殊癖好搞殘OL
山林女戰士1/遺產竟是一紙「租約」 農家女為弱勢奔走勇嗆林務局
路斯明黏兒女「爸氣外洩」 嘴邊肉超搶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