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寢室床邊看警專女實習生睡覺 學長辯「開錯門」下場出爐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在台北市某派出所實習的女警今年7月中旬在4樓的寢室休息時,發現邱姓警員偷開門、站在床邊看她睡覺,嚇得趕忙通報1樓的值班警員。雖然邱員事後辯稱是開錯門,但還是被記過懲處,並調離原服務單位,改前往其他分局。

性侵,撿屍,強暴,迷姦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邱員疑似闖進女警寢室偷窺女學員睡覺。(示意圖/記者黃克翔攝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到派出所實習的警專女學員事發當晚在女警寢室休息,房門卻突然被人打開,她因為燈光刺眼醒來,迷糊之間看到人影閃過,以為是外人入侵,嚇得趕忙通報值班警員,後來調閱監視器一查,才發現是邱姓警員所為;他辯稱,當時是要去寢室旁邊的倉庫,只是不小心開錯門。

不過,派出所部分同仁不相信邱員的說詞,認為他就是在偷窺女學員睡覺。雖然女學員並未提告性騷擾,但邱員事後不僅被記過處分,現階段也已經調到其他分局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