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12年!神盾局長「終於要當主角了」 漫威傳推出個人作品

2020年09月28日 06:00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71歲山繆傑克森(Samuel L. Jackson)自2008年《鋼鐵人》起,在漫威電影宇宙(MCU)飾演「神盾局長」尼克福瑞(Nick Fury)至今長達12年,深植人心。繼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之後,許多人好奇他的角色何時再度回歸演出,如今傳出將在接下來的Disney+漫威限定影集登場。

▲▼神盾局長尼克福瑞 。(圖/翻攝自cinemablend)

▲神盾局長尼克福瑞 。(圖/翻攝自cinemablend)

根據權威媒體《綜藝報》(Variety)報導,多個知情人士指出漫威工作室即將打造一部「由山繆傑克森擔任主演」的Disney+限定影集,並由《駭客軍團》編劇之一凱爾布萊德史崔(Kyle Schmid)執筆劇本,報導中並未提及開拍、推出時間,而目前他本人、迪士尼皆未證實消息。

「神盾局長」尼克福瑞在2008年《鋼鐵人》首度登場,12年來接連在《鋼鐵人2》、《雷神索爾》、《美國隊長》1至2集、《復仇者聯盟》1至4集、《驚奇隊長》、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等片扮演著「關鍵配角」,也曾在影集《神盾局特工》客串2集,如今有望出現他的個人主演的作品,許多粉絲相當興奮。

尼克福瑞最後一次出現在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片尾畫面,觀眾才發現地球上的尼克福瑞原來是史克魯爾人假扮的,真正的他在外太空執行秘密任務,意味著宇宙可能發生嚴重事件,他正在籌備「天劍局」(S.W.O.R.D),也就是太空版的神盾局,對付今後薩諾斯規模的「宇宙級威脅」,或許是未來的故事走向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