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鄭達鴻持續回饋基層 加入崇義高中教練團

▲▼崇義高中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崇義高中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路皓惟/台北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甲組球隊崇義高中,近年來找來鄭達鴻擔任客座教練,協助指導球員技術,今年他正式成為球隊教練團的一分子,總教練陳致鵬表示,他一直很希望能夠回饋基層棒球。

崇義高中隊內球員來全台自各個縣市,其中有許多來自台東的選手,身為原住民棒球運動發展協會副理事長的鄭達鴻,致力於原民棒球推廣工作,也渴望在基層服務,陳致鵬說:「剛好以前跟他共事過,所以就找他來幫忙帶隊,為球隊帶來很大的幫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捕手出身的鄭達鴻負責主要傳授球員接捕的技巧,陳致鵬表示,他將自身豐富的經驗分享給球員,是捕手學習的模範對象,有他幫忙指導球員,對球隊有很大的幫助。

崇義高中教練團一共有6人,在國內青棒規模龐大,陳致鵬很感謝校方和董事長的支持,「我們重視教學的品質,聘請國內優秀教練,因為教練教得不是只有棒球技術,還有選手的品行。」

崇義高中過去在黑豹旗最好成績是16強,今年球隊目標不變,依舊先設定16強目標,但在此之前,本屆崇義首戰就面臨挑戰,將要對決同是甲組的強恕高中。

▲鄭達鴻、林益全、蔣智賢 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鄭達鴻回饋基層,加入崇義高中教練團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地表最划算,Her狂銷熱賣組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