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老公不在家!公公肖想媳婦…站門口「拔菇菇」 她帶女兒逃家痛哭

▲門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子打開房門,見到公公站在她的門口打手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竟然對自己的媳婦亂來!一名女子的丈夫不在家,不料她從女兒的房間走出時,看見公公站在她的房間門口,一手握著下體套弄,讓她嚇傻求助朋友,逃難似地逃離家中,與女兒一起痛哭。

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分享朋友的求助對話,朋友突然開口問她,家中還有沒有多餘的房間,讓她感到不解,詢問「怎麼了」。

接下來朋友開始吐露,丈夫目前不在家,她待在女兒的房間裡,因為要拿東西,從房門走出來,準備回自己的房間,沒想到撞見公公站在她的房間門口套弄下體,讓她嚇壞求助。

女子聽到可怕的事件,二話不說答應幫忙,開車去把朋友救出來。而該名公公離譜的行為也讓她氣炸,「老豬哥!自己的媳婦也在想,怎麼不去死啦 X!」

▼兩人的對話短短幾句,卻仍能了解當時有多慌張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女子準備回房間拿東西,竟然看見公公站在門口對著她的房間打手槍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女子還透露,她才剛到朋友家,朋友與女兒上車後就哭了,讓她十分心疼,也感到相當氣憤,進而在網路上公開事件,「影片和照片都有,朋友說她老公如果不搬走,那些影片和照片要用來打離婚官司。」

眾多網友看完噁爛的經驗,也替女子感到不值,「可怕 趕快搬離吧」、「我很好奇後續,不知道老公會保護自己的妻小,還是以孝順父母為優先呢」、「有夠噁心,這種家真的不能再待了。」

不過,也有人懷疑,公公是不是有生病,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,「公公是不是有失智症」、「會不會長輩生病了…但是這樣真的很誇張,嚇死人」、「是怕已經有失智症狀了,先逃離現場,再詳細了解情形,不一定真的對媳婦有遐想。」

►「神級化妝品」快閃下殺55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