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奔上台摸金鐘獎…脫口「得獎不得獎差別」 黃子佼驚呆!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吳宗憲、Lulu(黃路梓茵)、陳漢典主持《綜藝大熱門》四度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昨(26日)公布得獎者前先頒發節目獎項,製作人上台領獎時,3人擔心沒機會上台,也跟著提前上台,吳宗憲在台上脫口說了一句話,卻讓黃子佼當場嚇一大跳。

►更多【第55屆金鐘獎】相關新聞

▲▼黃子佼、藍心湄擔任金鐘獎頒檢人、吳宗憲、Lulu、陳漢典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黃子佼與吳宗憲金鐘盛會同台畫面。(圖/三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子佼今上週(19日)才去參加廣播金鐘頒獎典禮,因應疫情關係主辦單位要求全程戴口罩,當時他在後台遇到茄子蛋,還跟他們說:「得獎還有另外一個獎品,可以暫時摘下口罩。」沒想到昨天他擔任綜藝節目與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項的頒獎人,《綜藝大熱門》拿下綜藝節目獎時,吳宗憲、Lulu、陳漢典3人擔心「可能上不了台」,與製作人一起上台領獎,當時吳宗憲竟然也脫口說:「得獎沒得獎最大差別,得獎可以脫口罩。」讓身為頒獎人的黃子佼聽到感到很驚訝。

▲▼三立55屆金鐘獎慶功宴,吳宗憲,陳漢典,Lulu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吳宗憲、陳漢典、Lulu金鐘落幕後出席慶功宴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黃子佼與吳宗憲20幾年前一起主持過《天天樂翻天》與《超級星期天》等節目,「事隔多年我們倆都沒合作,「但與憲哥還是有很多共同之處,上週我在廣播金鐘後來跟茄子蛋講的話,沒想到憲哥在台上也講一樣,老夥伴都在想哏的路上從來沒有停止過,當下覺得很有趣。」

▲▼ 綜藝大熱門拿下綜藝節目獎,製作人與吳宗憲、陳漢典、Lulu上台領獎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綜藝大熱門拿下綜藝節目獎,製作人與吳宗憲、陳漢典、Lulu上台領獎。(圖/三立提供)

黃子佼去年以公視《一呼百應》抱回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項,今年二度入圍卻槓龜,對此他也說:「沒得獎不意外,好的節目、好的主持人那麼多,我已經很幸運,就乖乖當模範生,起碼我拿到一個今年廣電全勤獎。」還幽默表示:「沒得獎樂趣就是可以早點下班,也是不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