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100元停車中統一發票千萬大獎 他遊國家森林遊樂園晉身好野人

▲▼ 統一發票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一名幸運兒前往東眼山遊玩,僅花100元停車就中了1000萬統一發票大獎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一名遊客在7、8月間前往「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」遊玩,僅花費100元停車費入園就中了1000萬元的統一發票大獎,堪稱是超級幸運兒,林務局新竹林管處說,內洞、滿月圓及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空氣清新且自然生態豐富,不但能讓身心健康,更能體驗豐富生態,歡迎大家入園1日遊,購票記得索取統一發票,等待財神的到來。

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所轄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開出本期109年7-8月份特別獎新臺幣(下同)1000萬元統一發票!新竹林管處表示,這張中獎發票是遊客以「國家森林遊樂區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振興方案國旅免費入園方案」擇一處入園,僅花費停車費100元就中1000萬元大獎,非常幸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竹林區管理處說,所轄「內洞」、「滿月圓」及「東眼山國家森林遊樂區」空氣清新且自然生態豐富,不但能讓身心健康,更能體驗豐富生態,歡迎民眾前往1日遊,也提醒民眾,購票記得索取統一發票,也許下一個幸運兒就是你。

質地溫和、深層潔淨「印度MEDIMIX綠寶石皇室藥草浴美皂肌」18入558元

►17歲少女流產與男友露宿街頭 警聯絡家長驚呆:兩人的媽是同一個人

►台積電面試前2週上吊亡!清大化工博士生前薪資曝 師生震驚:不可能找不到工作

►雙寶媽再驗出2條線 竹科男回推受孕期傻眼:不是休兵期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