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社團球隊機會來了 預賽12支科班將提前淘汰

▲▼  2020中信盃黑豹旗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2020中信盃黑豹旗衛冕軍平鎮高中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記者路皓惟/台北報導

2020第八屆中信盃黑豹旗將在10月24日開打,今27日舉辦對戰組合抽籤儀式,本屆抽籤取消種子制度,使抽籤過程更為刺激,今年預賽將有12支木棒球隊提前捉對廝殺,為比賽增添更多話題,也讓社團球隊更有機會打進64強。

黑豹旗有「台灣甲子園」之稱,比賽最大看頭就是不分社團和科班球隊,是國內唯一鋁棒對決木棒的賽事,也是許多熱愛棒球高中生的圓夢舞台。為了讓社團球隊更有機會衝進64強,今年預賽、64強都取消種子制度,僅平鎮高中排第一種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抽籤儀式過程高潮迭起,南區46隊就出現4組木棒組提前上演對決,普門高中與高苑工商預賽同組,屏東高中則與陸興中學同個分組,南英商工與台東體中同組,而成功商水和台南海事同組,南區預賽就將淘汰掉4支木棒球隊。

北一區65隊和中區49隊也各有3組木棒對決的戲碼,北一區鶯歌工商首戰將與陽明高中對決,強恕高中將對上崇義高中,而秀峰高中則與大理高中同組;中區興大附農首戰對戰嘉義高中,西苑高中第一場對決新社高中,東勢高工則與東石高中同分組。

北二區共34隊為數最少,但也有2組對戰將上演木棒大戰戲碼,其中衛冕軍平鎮高中與仰德高中同一組,以及育民工家跟大成高中同組。總計預賽4個分區有12組木棒球隊提前對決,等於有12支木棒球隊在預賽打包回府。

中信盃黑豹旗邁入第8屆,歷年冠軍以傳統強權平鎮高中奪4冠最多(2013、2016、2017、2019),穀保家商擁2冠居次(2014、2018),高苑工商則在2015年奪冠排第3。

地表最划算,Her狂銷熱賣組      

關鍵字: 2020黑豹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