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佳嬿金鐘滑手機被抓包 「委屈留言」笑翻網:被演戲耽誤的諧星

記者黃庠棻/綜合報導

第55屆金鐘獎在26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,視后由《想見你》的柯佳嬿奪下,上台領獎前,激動地擁抱夥伴許光漢,坦言得獎一事「一切都好不真實」,只不過她卻在典禮途中,被網友抓包現蹤於「個人意見」粉專留言,委屈地吐露自己的心酸,逗趣的發言引起大批網友討論。

►更多【第55屆金鐘獎】相關新聞

▲第55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柯佳嬿《想見你》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第55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柯佳嬿《想見你》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柯佳嬿在金鐘55穿著一襲黑色禮服現身,合身的版型更顯得她的纖瘦,一轉身才發現露出白皙美背,簡單、幹練的紅毯造型獲得許多觀眾大讚。然而,紅毯上的女星穿著爭奇鬥艷,主持人常常會要求女星多轉幾圈,才能讓粉絲好好看到他們精心準備的小心機。

▲柯佳嬿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柯佳嬿在金鐘紅毯上大秀美背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怎料,主持人要求轉圈的舉動,卻讓粉專「個人意見」直呼「為何主持人從不叫男明星轉圈,給大家看看背面,大家不想看許光漢或張孝全的背面嗎?」一番逗趣的話語直直戳中了柯佳嬿的心聲,在金鐘典禮途中直接現身粉專留言「拍背面還要求拍到臉,差點抽筋欸」,用幽默的語氣道出女明星的委屈。

▲柯佳嬿金鐘滑手機被抓包 「委屈留言」笑翻網:被演戲耽誤的諧星!。(圖/翻攝自個人意見臉書)

▲柯佳嬿委屈留言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個人意見臉書)

對此,許多網友看到柯佳嬿的留言後,紛紛激動回應「有人典禮偷滑手機啦」、「太幽默了吧」、「根本是被演戲耽誤的諧星」,更大讚和老公坤達都是綜藝界的寶石。不僅如此,這一則留言也釣出紅毯主持人黃豪平,隔空大喊「專心看典禮啦」,一來一往的逗趣互動成為金鐘55熱議的小插曲。

▲柯佳嬿 許光漢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▲柯佳嬿和許光漢一起踏上紅毯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)

►柯佳嬿慶功自cue「舊愛王柏傑」 眾人嚇壞她笑:夜已深了

►柯佳嬿認「心思不在典禮上」 失去小鬼太痛…後台抱賈靜雯哭了

►魔咒!楊謹華又輸柯佳嬿 舒淇打氣閨蜜:美人兒再接再勵

►想看許光漢的背!柯佳嬿揭紅毯難處:差點抽筋 主持人神回笑翻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