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口塞爆愛人嘴威脅!他抓到妻子劈腿 「逼爆頭斬首小王」斷愛換原諒

▲▼ 槍擊,殺人,槍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槍殺小王換取原諒,女子竟傻傻相信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新罕布夏州一名男子因為發現妻子劈腿,當場暴怒對對方一陣毆打,接著要求妻子約出「小王」之後滅口,不這樣做的話將永遠不會原諒她,妻子擔心遭到暴力相對,於是約出劈腿的對象,殺害之後再加以分屍,兩人犯案後遭到逮捕,被依謀殺、偽造證據罪等起訴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0歲男子阿曼多(Armando Barron)發現妻子布蘭妮(Britany Barron)手機有與25歲男子強納森(Jonathan Amerault)劈腿調情的訊息,一氣之下要求布蘭妮殺掉強納森,否則婚姻就告吹。布蘭妮為保全婚姻,於是照著老公的指示,將強納森約到一處公園,並上了對方的車。

布蘭妮在上了強納森的車之後,在車上朝對方後腦開槍,接著阿曼多滿意後,留下布蘭妮在現場處理屍體,並要求將強納森斬首。調查人員與警方發現強納森屍體時,已經被裝入大袋子中,頭顱則分開在另一個布袋中,埋在簡易的墳墓裡。

布蘭妮表示,婚外情被阿曼多發現之後,被毆打多次,甚至還拔槍塞進她的口中,因此撞斷一顆牙齒。然而一開始在接受調查時,布蘭妮卻一度作假證據,直到認知到自己也有罪時,才願意配合警方,並坦承是受到丈夫的指使。

檢察官表示,阿曼多心狠手辣,很可能被判無期徒刑,目前全案還在詳細調查中。

▲▼男子發現妻劈腿,要求殺掉小王換原諒。(圖/翻攝自wmur)

▲男子發現妻劈腿,要求殺掉小王。(圖/翻攝自wmur)

東西這樣買起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