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6小書僮暖伴讀! 她下秒背上長出一坨喵…成「貓咪公車」

▲貓咪公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nagisa9008)

▲6隻小貓在旁邊伴讀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nagisa9008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超可愛!日本網友「@nagisa9008」日前PO出自己在家看書的照片,只見她趴在地上看著書,旁邊還有6隻小奶貓也在一旁當起「小書僮」,沒想到再往後滑,竟發現推主背後「長出」一坨小貓 。原來是這些小貓咪是因為等不到陪玩,索性通通都爬到奴才背上,讓原PO好氣又好笑。

▲貓咪公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nagisa9008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咪通通擠到原PO背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nagisa9008)

照片中可以看到,原PO原本趴在地上看著書,旁邊的6隻小貓也一起趴在旁邊,有的跟著一起看書、有的趴在旁邊放空,但滑到下張圖片時,卻發現原本在旁的小貓們都不見了,竟然通通爬到推主背上待著,儼然變成一輛「貓咪公車」,畫面超可愛!

▲貓咪公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nagisa9008)

▲原PO認輸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nagisa9008)

最後,原PO也在把這些小貓都趕下來後,倒在地上拍了一張照片並表示「我認輸了」。貼文一出後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,紛紛表示,「超可愛」、「真的好小隻喔」、「甜蜜的負擔」、「是不是你的書比較好看」、「貓:媽媽的成績好像很糟」等等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檳榔攤店員「翹屁股扶桌」誘惑! 網見萌臉暴動:1千可帶出場嗎

►享受摸摸到一半...爸手被牽走! 吃醋柴「氣炸拔開」:給我放手

►奴才出門3天才回來! 兔寶「急塞媽懷裡」抱怨:怎麼去這麼久

►只有他專屬!樓下浪浪「搖頭晃腦迎接」超熱情 網笑:在暗示你

►凌晨1點多不睡!「麵包Q臉柴」靠床有話說 媽累:明天再來好嗎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書僮伴讀日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