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多走紅毯掏手機「螢幕朝前現女人身影」! 小禎定格看超驚喜:港動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第55屆電視金鐘獎於26日落幕,夢多今年以《地球的慶典》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,走紅毯的時候,身旁除了工作團隊,他的手上還「帶了」一個重要的人,小禎看到這一幕後忍不住截圖驚呼:「港動捏~~~。」

►更多【第55屆金鐘獎】相關新聞

夢多為了走紅毯難得穿上西裝,格外引起注意的是,他把手機拿在手裡,螢幕朝前,原來他和媽媽同步在視訊,還一邊和現場粉絲揮手介紹那是他的媽媽,他事後也在Instagram興奮地說:「終於可以跟媽媽一起走紅毯!」意外讓大家窺見他孝順的一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夢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ondo0718)

▲夢多用特別的方式和跟媽媽走紅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ondo0718)

小禎看到這一幕又驚又喜,她透露前陣子和夢多吃飯時,對方遺憾地說:「好可惜媽媽這一次不能來。」她當下突然異想天開地叫對方不妨邊走紅毯邊和媽媽視訊,「讓她有跟你走紅毯的感覺~~~~。」

▲▼小禎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arenhu1984)

▲▼小禎叫夢多走紅毯時和媽媽視訊,沒想到對方真的聽進去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arenhu1984)

▲▼夢多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arenhu1984)

沒想到,夢多真的把小禎的話聽進去了,她看到後忍不住感動直誇:「媽媽一定很高興!很帥歐夢醬!你真的很棒。」網友這才發現原來這是小禎的建議,「超喜歡你們的互動」、「很特別參與方式」、「還好有妳的建議,讓他和媽媽沒有遺憾。」

小禎IG全文:

有一天吃飯的時候,夢多就說好可惜媽媽這一次不能來,我就忽然異想天開地跟他說不然你走紅毯的時候跟媽媽視訊啊~讓他有跟你走紅毯的感覺~~~~結果今天看到這一幕,港動捏~~~媽媽一定很高興
很帥歐夢醬
#勇奪金鐘
#你真的很棒

夢多IG全文:

終於可以跟媽媽一起走紅毯
接下來有沒有得獎
一切順其自然
謝謝大家的祝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