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獎聽到小鬼說掰掰…張鈞甯不捨:相信他去了更好地方

2020年09月27日 16:06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張鈞甯關注演藝圈盛事,跟許多觀眾一樣,熬夜觀看金鐘頒獎典禮,當看到追思逝世藝人影片時心裡不捨,「最後看到朋友(小鬼),他有說掰掰,但我相信他現在一定去了更好地方,他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,覺得他一直把很多歡樂帶給大家,覺得來了都是小天使。」

►更多【第55屆金鐘獎】相關新聞

▲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,已故影人VCR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)

▲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已故影人VCR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)

▲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,已故影人VCR,台下哭成淚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)

今年典禮嚴重超時,許多大獎過了凌晨才頒發,張鈞甯依舊熱衷觀看,「每次看到頒獎典禮有一種感動,大家是真心熱愛這工作,看到大家作品被提起討論、關注,覺得很感動,很喜歡看典禮,有一群為夢想努力的人真好。」對於柯佳嬿2度封視后,她也大讚,太強了,真的很強,「她這次表現,不只飾演一個角色上,表現很有層次,自己也要努力。」

▲張鈞甯談金鐘追思小鬼影片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張鈞甯昨熬夜看金鐘獎,不捨影片看到朋友小鬼 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她今倡導乳癌防治,前陣子才去健康檢查,身體機能年齡24歲,醫生讚美「腸胃漂亮,膽固醇指數該高的高、該低的低,沒有紅字,婦科都正常。」她還在等卵指數報告出爐,「若指數太低我會考慮凍卵,健康的話就等一下。」她平常愛運動,打拳、跑步、瑜珈,加上一點入門芭蕾,吃東西不忌口,早餐甚至吃韓式泡麵,健康維持好體態。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