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轟張韶涵、歐陽娜娜:享受自由健保 還去對岸唱不適當的歌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台灣籍藝人歐陽娜娜、張韶涵,將在中共「十一國慶」晚會中,與其他歌手合唱「我的祖國」等歌曲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受訪表示,有些人享受自由民主,享受健保資源,身為公眾人物還去對岸唱不適當的歌,國人自有公評。

▲▼      蘇貞昌出席緬懷創黨人餐會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對岸春晚公布「十一國慶」晚會表演的內容,其中多次表態「我是中國人」的台籍藝人歐陽娜娜就在表演名單中,她將在開場和馬龍、任達華、惠英紅等人獻唱《我的祖國》。

除此之外,張韶涵將和陳偉霆、張碧晨、關曉彤、吳磊等人,合唱抗疫歌曲《守護》;她說,「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,讓我感覺我們唱這首歌的時候,是濃濃的愛與正能量想傳遞給大家」。

對此,蘇貞昌稍早受訪表示,台灣是自由民主國家,有些人享受自由民主,享受健保資源,身為公眾人物還去對岸唱不適當的歌,國人自有公評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內湖公車撞24車釀1死1傷!北市:依法開罰9萬元 列評鑑肇事率計分
內湖公車司機吸毒曾被逮 三重客運:2年4次毒品抽檢「都是陰性」
►內湖安養中心69歲男「燙傷面積80%」 柯文哲急探視:狀況不太好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內湖公車事故勞檢出爐!司機連續工作4小時未休息 最高罰100萬
三重客運司機疑過勞 勞工局:2年6起違法已罰115萬元
王鴻薇:今年1-7月北市公車事故傷患數124人 教訓才能打醒業者?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