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單一賽季策略不同 葉總:考驗穩定性

▲▼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,葉君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葉君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本周召開領隊會議,由於明年味全龍隊加入,單一球季也是可能方案,如果真採取單一球季,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考驗球隊穩定性。

明年由於味全龍加入中職,5隊要安排賽程並不容易,本周領隊會議針對明年賽程安排進行開會,其中提出不少種版本討論,其中維持目前的上、下半季模式,或是改採單一球季都是選項。

葉君璋表示,單一球季或是現有模式,在策略上面不同,過去常常有上半季最後一名,結果下半季拿到第一名,並且一舉拿到總冠軍,但如果要打單一球季, 很考驗球隊穩定性,板凳深度要夠,兩種都各有優缺點,就看各隊討論要用哪一種,屆時再來因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地表最划算,Her狂銷熱賣組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味全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