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耳伸兩側!加州野火救出「寶寶尤達」 照片曝光…網:我想養

▲美國加州野火近日救出一隻外型和「尤達」相似的貓咪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美國加州野火近日救出一隻外型和「尤達」相似的貓咪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野火近日救出1隻外型酷似《星際大戰》中「尤達」的貓咪,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,直呼這根本是「寵物界的明星臉」!

根據《福斯新聞》報導,美國消防員於上周加州野火中,在馬路中間發現一隻被火災煙塵覆蓋的小貓,把牠救出後立刻送往當地動物組織。24日上午,加州北谷動物災害組織(North Valley Animal Disaster Group)於臉書PO出貓咪被洗乾淨的模樣,從照片中可見,牠的耳朵伸出兩側,就像《星際大戰》中的「尤達」一樣,因此被稱為「寶寶尤達(Baby Yoda)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加州北谷動物災害組織表示,小貓咪的年齡大約在2到3周之間,是消防員發現後送往動物收容所的,而這隻貓咪再經過獸醫檢查後,才慢慢的安穩入睡,目前也在等待別人領養。

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表示,「真的好可愛」、「謝謝消防員出手相救」、「那是可愛的倖存者」、「如果沒人領養,我想養」。

Introducing Baby Yoda! Thank you, North Valley Animal Disaster Group, for another uplifting story of survival. #northcomplexfire

Butte County, California 發佈於 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檳榔攤店員「翹屁股扶桌」誘惑! 網見萌臉暴動:1千可帶出場嗎

►享受摸摸到一半...爸手被牽走! 吃醋柴「氣炸拔開」:給我放手

►奴才出門3天才回來! 兔寶「急塞媽懷裡」抱怨:怎麼去這麼久

►只有他專屬!樓下浪浪「搖頭晃腦迎接」超熱情 網笑:在暗示你

►凌晨1點多不睡!「麵包Q臉柴」靠床有話說 媽累:明天再來好嗎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尤達加州野火星際大戰貓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