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安順自爆大頭症 「喝到天亮」睡片場…靠工作人員叫起床

2020年09月27日 12:51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游安順一舉摘雙金,榮獲迷你劇集男主角獎、男配角獎,成為金鐘55個人獎最大贏家,他在慶功表示,「現在很滿足,明年不得也沒關係!」坦言年輕時也曾迷失有過大頭症,還曾喝到天亮直接在片場睡覺。

►【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】看這裡 

▲▼《噬罪者》蔡淑臻 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游安順(中間)摘雙金。(圖/公視提供)

游安順拍片量驚人,也有參與公視將在明年1月上檔的迷你劇集《大債時代》演出,表示自己拍片多以救火、幫忙居多,只要有接到需求都會盡量幫忙,原本今年還有舞台劇加開巡演,但因為疫情關係停演,還有領到政府紓困金,沒想到現在竟然得獎,直乎真的很意外。

▲第55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游安順《新創電影短片 大吉》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第55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獎游安順《新創電影短片 大吉》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游安順摘金開心到在後台倒立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►更多【第55屆金鐘獎】相關新聞

坦承因為自己年輕時也曾迷失、有過大頭症,直言當時不僅眉角很多,還曾喝到天亮就直接到片場睡覺,等著工作人員叫起床再繼續拍戲。近年常參與學生製片,因此期許自己能成為年輕一代的榜樣,「想要讓年輕人看到自己工作上的熱誠、工作的態度是什麼,這可以幫助他們成長更大,也可以藉此重新再審視自己,希望能做好榜樣。」

►媽媽比女兒還正!全靠「超強神器」辦到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