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說柯文哲無心市政很惡毒」 黃珊珊:我們每天討論市政3、4小時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、市長柯文哲於市議會備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(左)、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幽靈養護所大火釀3死悲劇,市長柯文哲未在第一時間出面,被外界轟無心市政。對此,副市長黃珊珊27日表示,到市府工作快滿一年,説柯文哲無心市政十分惡毒,他是最認真的市長。

內湖非法養護所日前失火,是由黃珊珊趕赴現場並說明情況等,柯文哲未在第一時間出面說明,遭戲稱「有事黃珊珊,無事柯文哲」;柯文哲則解釋,因為他很常失言,「人家勸我說不要老是開記者會」,才讓市議員出身、應對媒體經驗豐富的黃珊珊出來,比較不會出錯。

黃珊珊27日也在臉書護主,她表示,到市府工作快滿一年,每天都在市長旁邊,市長再忙,也從來沒有錯過晨會,和六年來固定主持的會議。自己每天和他一起討論市政,至少二個小時,長則三四個小時,每一個工作進度都會親自或書面向柯報告,如果再加上市政考察行程,像周一幾乎成了一日幕僚,「説他無心市政,十分惡毒。」

黃珊珊說,廉能勤政是柯文哲每天都在實現的事,柯把她當學生手把手的教,也常常告訴自己他的理想和信念,她轉述,柯文哲有時候會問起會不會累,她則回「如果你不累,我也不會累,因為我們都不是為了自己,只有努力往前走,沒有什麼好遲疑的。」文末更用標籤寫下「最認真的市長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 美豬美牛9項行政命令闖關「改審查」 立院朝野大戰聯席會
一階達標!反萊豬連署書逾2萬份送中選會 江啟臣籲:勿卡案
江啟臣籲中選會別卡「食安公投」:反瘦肉精民意高達7成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江啟臣力邀蔡英文辯論「萊豬」:真相將會越辯越明!
江啟臣邀總統辯論美豬 朱立倫喊話蔡英文說明真相
食安超越藍綠! 江啟臣:瘦肉精議題交由全民決定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