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熱褲女開名門休旅「直直撞」! 等紅燈5車骨牌式連碰

▲▼張姓女子26日傍晚行經台中西區公益路時,不慎追撞前方車輛,致連環車禍發生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張姓女子26日傍晚行經台中西區公益路時,不慎追撞前方車輛,致連環車禍發生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游瓊華、徐愷昕/台中報導

33歲張姓女子26日晚間開著Land Rover百萬休旅車行經台中市鬧區時,突追撞一輛等停紅燈的車輛,造成前方5車像骨牌效應般連撞成一團,所幸無人受重傷。目前警方確定6車駕駛皆無酒駕,初步判定是張女未注意前方車況所致,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張姓女子26日傍晚行經台中西區公益路時,不慎追撞前方車輛,致連環車禍發生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身穿牛仔熱褲的張姓女子,車禍發生後神情緊張站在路旁等待警方作筆錄。(圖/民眾提供)

台中警26日傍晚近6時許接獲報案稱,西區公益路168號前有交通事故發生,到場發現6台車輛蜈蚣式連撞在一起!經查後得知,原來是張女沿公益路內快車道往忠明南路直行時,未注意前方路況,不慎碰撞鄭姓女駕駛車輛的後保險桿,鄭女毫無預警的情況下,又直接往前再推撞4部車。張女肇事後神情緊張站在路旁,看來有些不知所措。

此事故一共造成7名乘客輕傷,都已自行就醫,而警方經酒測,確定6車駕駛人均無酒駕,目前初判為張女未注意車前狀況所致,全案後續將依交通事故處理程序,轉交通警察大隊分析研判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。另據了解,這台肇事的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休旅車搭配最基本配備的新車價也要199萬,升級標配後隨便都飆破200萬元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▲▼張姓女子26日傍晚行經台中西區公益路時,不慎追撞前方車輛,致連環車禍發生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8號前,26日傍晚發生連環撞交通事故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