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肉敬酒爆衝突!醉男撂友持棒怒砸檳榔攤…釀8傷 5人遭法辦

記者游瓊華、陳羿妏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今(27日)凌晨0時46分許發生一起檳榔攤遭砸事件!陳姓男子與一群友人前往檳榔攤喝酒烤肉,孰料,卻在聊天過程與林姓男子發生口角衝突,心生不滿竟持棒砸檳榔攤、打人,連帶波及在場烤肉的友人,共造成8人受傷。對此,警方獲報到場後,遂將5名涉案人帶回,訊後依《刑法》妨害秩序罪及傷害等罪嫌,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▲聚會喝酒起口角撂人棍棒砸檳榔攤,警速逮5人嚴辦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▲民眾聚會喝酒起口角,竟撂人棍棒砸檳榔攤,警方獲報到場,隨即將5名涉案人帶回到案。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,下同)

警方初步調查,林男(62年次)經友人介紹,與另外兩名友人前往檳榔攤與陳男(70年次)喝酒聊天,孰料,期間林男與陳男疑因烤肉敬酒糾紛,雙方互起口角進而互毆,過程中友人曾極力阻止,拉開林男,而喝醉的陳男則心生不滿,糾眾持棍棒砸檳榔攤並打人,連帶影響在檳榔攤旁烤肉聚會的人,造成8人受傷,以及其他物品受損。

▲聚會喝酒起口角撂人棍棒砸檳榔攤,警速逮5人嚴辦(圖/記者游瓊華翻攝)

警方獲報後,立即啟動快打部隊,火速將5名涉案人帶回說明,訊後依《刑法》妨害秩序罪及傷害等罪嫌,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;警方呼籲,切勿藉故生端,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,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,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