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偷吃喊「不怕冷」:有動有差!正宮聽「握緊緊不讓它射」崩潰

▲桃園市廖姓女子與徐姓男子發生婚外情,去年8月間廖女丈夫會同警方至旅館抓姦,當場查獲2人共處一室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人夫外遇,還跟小三開房間,完事後在車上討論性事,正宮透過行車紀錄器抓包姦情,怒提告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陳韻如/桃園報導

桃園人夫阿義(化名)與小三佑佑(化名)到摩鐵開房間,2人完事後還在車上討論,阿義還笑稱,「這樣出來都不會冷耶!有運動有差」等語。正宮事後抓包2人姦情,氣得對佑佑提告求償,而法院在審理期間,認為正宮所受的非財產上損害為18萬元,而佑佑在審判前已賠償12萬元,因此判她需要再賠償正宮6萬元。

正宮指控,她跟阿義結婚近7年,育有一女,而佑佑明知道阿義已婚,卻仍跟阿義有不正當交往,2人還到摩鐵開房間,讓她身心受到極大打擊,因此對佑佑提告求償。

對此,佑佑辯稱,她跟阿義是多年好友,因阿義向她抱怨正宮想自殺而心情不好,想找她聊聊,又為了避免在外人面前哭訴,所以才到摩鐵去,但2人並沒有發生關係,再加上她才剛做完婦科手術,傷口癒合的狀況不佳,不可能冒著傷口惡化的風險跟阿義發生關係。

法官審理時,正宮還出示行車紀錄器的錄音,而法官勘驗該錄音檔發現,阿義2019年1月22日曾載著佑佑到摩鐵,而在進入摩鐵前,佑佑還詢問,「不是說要找別家」,而阿義還回稱,「啊別家那個,我不順啊。」等語。

此外,法官還發現,2人要離開摩鐵後,阿義則說,「這樣出來都不會冷耶」、「有運動有差」、「不過男生很吃虧耶,就1次而已」,當時佑佑還笑答,「就不要給它出來啊!」阿義回稱,「不要給它出來,有什麼樂趣」、「那不就等於是沒有做嗎」、「就下面把它握緊緊,不讓它射」,佑佑也回,「可以綁橡皮筋啊」等語,通關此對話內容,用語挑逗、鹹濕露骨,更涉及了男女床第情愛的字眼,顯然不是一般朋友開玩笑的話語,因此認定2人姦情。

法官審理後,判佑佑須賠償正宮18萬元,但在審結前,佑佑已給付正宮12萬元,法官因此判佑佑需再賠償正宮6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更多新聞】

不二坊重啟現場販售…他半夜就開排!今早人潮擠爆 闆娘無奈趕人

人妻偷情「舌尖遊走4大天王」!他嗨喊:快到最高境界 老公綠爆

惡霸犬3度猛攻!45年訓犬師血濺狗學校 下秒果斷退訓:孺子不可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