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稀有牧羊犬第一胎連生「17隻幼犬」 畫面曝光…網讚:好想養!

▲格魯吉亞牧羊犬已成稀有品種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格魯吉亞牧羊犬已成稀有品種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格魯吉亞牧羊犬(Georgian Shepherd)在生產時,通常只能生3到10隻幼犬,所以正統的牧羊犬也就越來越稀有。不過近日卻有一隻格魯吉亞牧羊犬在18小時內,連續生產了17隻幼犬,讓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直呼「真的好吸睛」!

根據《CGTN》報導,一隻名叫Beli的格魯吉亞牧羊犬在8月分娩時,18小時內就連續生產了17隻幼犬,分別為9隻女生和8隻男生,讓主人奧迪什維利(Odishvili)驚訝不已,並開始協助牠們餵奶等生活上的幫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奧迪什維利表示,非常高興有這麼多幼犬,雖然牠們最終會被其他家庭來領養,但現在牠們在一個溫馨的家庭中,享受著幸福和舒適的生活。

據了解,數百年來格魯吉亞牧羊犬在高加索山脈中,常被當作工作犬來保護綿羊使用,而純正血統的短毛格魯吉亞牧羊犬也越來越稀有,因此這次17個小生命誕生,讓不少網友留言直呼「真的好想養」!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檳榔攤店員「翹屁股扶桌」誘惑! 網見萌臉暴動:1千可帶出場嗎

►享受摸摸到一半...爸手被牽走! 吃醋柴「氣炸拔開」:給我放手

►奴才出門3天才回來! 兔寶「急塞媽懷裡」抱怨:怎麼去這麼久

►只有他專屬!樓下浪浪「搖頭晃腦迎接」超熱情 網笑:在暗示你

►凌晨1點多不睡!「麵包Q臉柴」靠床有話說 媽累:明天再來好嗎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格魯吉亞牧羊犬連生17隻稀有品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